是“时候”了 文 / 左叔 @ 频聚 早上起床去体检,大太阳有点夏天的意思了,这是要出梅了吗?应该还没到“时候”吧。中间段,化了一点云而已。 随着热辣阳光一同而至的是此起彼伏的蝉鸣。刚入夏的时候,还疑心为什么今年没有听见蝉鸣,是柏油马路太多,知了钻不出土 ... 阅读全文